⚓⚔️👆雷人玩意

翻tag辛苦了❤❤
其實我真的忘記喊口號了XD
沒想到真的有特意來的雷安小可愛❤❤超感謝😁😁

起司安:

@各位日安 太太的无料repo!

之前拿小号翻tag时看到了图感觉特别可爱!于是记了摊位号d1就冲了过去,然而忘了点小红心也忘了关注太太……导致昨晚为了repo掘地三尺翻tag才找到了太太的lof orz(被自己蠢死)(然后就累了repo拖到今天/二哈)

跟着摊位号突然摸到小英雄专区港真当时我是有点方的……就先缩在另两个妹子后面想等会确认,这时听到太太说“哇怎么都没有人来和我聊雷安!”我立刻唰的在后面举起手“有!雷安的在这里!”hhhh感觉自己真是蠢爆了然后两个人都忘了要大喊“雷安大法好”的口令2333

走近看到太太脖子上挂了两条扎雷安吧唧的痛领带!(雾)(总之就是一般挂证件名牌的那种带子)敲可爱!(就是总感觉会很重hhh)

希望牛轧饼能对您口味!只有直男返图技术非常抱歉哇!还有!补上之前忘记的——
雷安大法好!!!

我超喜欢他们der(。

补充!吧唧表面的光泽有那——么亮!非常喜欢!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各位日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