⚓⚔️👆雷人玩意

【雷安/论坛体】隔壁那个安圈大佬求包养

愛我冷😭😭
阿冷問我520寫什麼 很不要臉的點了自己的pa😌(叉腰)
雖然是劇情需要ww但一開始看的時候ww想註冊打死黑子??🙃哪來的居然敢黑我安??
C神真壕😭😭能抱大腿嗎(跪)

一個子博:

以阿幻 各位日安 站长雷X爱豆安 梗写的文,文笔不好见谅。

C神=雷獅。

主题:今天521安哥签唱会,有哪位大神还是美丽小姐姐给现场直播吗?(日本式跪地请求)

 

楼主:安哥好不容易办了一场签唱会,学生党却不能去,爆炸哭泣,求求小姐姐给直播现场状况啊呜呜呜。

 

1楼:工作党不能去,跪着同求直播。

 

2楼:呵呵,楼主你还要想吗,你们家安巨巨的签唱会谁要去啊,歌难听爆炸了,公司也只是把他当背景板,哪会帮他办的多盛大,微X粉丝也是队内最低。

 

3楼:号码牌前十的我笑笑着不说话。

 

4楼:双无党,没钱去签唱会,哭哭。

 

5楼:求直播+1

 

6楼:求直播+10086

 

楼主:美丽可人的姐姐求直播!

 

8楼:楼上惊现土豪姐姐! 

 

9楼:[回复2楼]楼上安黑滚粗好吗?这里安吹帖谢谢。

 

10楼:[回复2楼]我安哥唱歌不好听,那请问凹凸唱片排行榜销售前三是怎么回事?(微笑)(微笑)(唱片销量截图)。

 

11楼:[回复2楼]请问你家巨巨有这种能耐吗?唱片排行前三,演唱会门票三小时卖光(凹凸唱片排行榜连结)。

 

12楼:没有买到演唱会门票的我哭死在家里(手动挥),连安哥杂志上市当天就卖到缺货,我期待了一个月半裸安哥杂志啊(大哭)

 

13楼:神奇了.....街头巷尾的都买不到杂志,我跑了整整五间店都没有,这是怎么回事?!我安的杂志居然比隔壁的格瑞大神还难买,I CAN’T BELIEVE!

 

14楼:我3楼,才一不注意就有傻逼喷我安安,不能忍,姐妹们我这就来给你们直播下现场盛况,简直把一线歌星都比下去的排场。

 

15楼:哇直播直播!

 

16楼:论那些年消失的安迷修杂志及海报(黑人问号)。

 

17楼:[回复13楼]格瑞粉表示他的杂志也很难买好吗?!熬夜排队抢特典的啊!

 

18楼:本学生党当初为了拿到安哥的海报,狠下心买了三支口红,结果海报就剩一张?!我的心在淌血。

 

19楼:你安可能会有这种销量?不要笑死人喔,接的广告都没队友一半多,长的又丑,你们这群脑粉抱团取暖真可怜。

 

20楼:这些梦魇一般的惨剧。

 

21楼:一想到半年前买口红送的安哥限定海报,说好的限量一千份呢?

 

22楼:路人吃瓜看直播。

 

23楼:一线歌星?你彷佛在逗我笑,你安一个十八线,还妄想什么。

 

24楼:直播:(安迷修站在舞台上挥手)(安迷修唱新歌随着旋律摇晃身体)(安迷修腼腆搔脸)(安迷修看到会场被吓了一跳)。

安哥对台下挥手:很感谢大家今天来到我个人专辑的签售会(笑),只是我没想到现场会这么的……华丽啊,都是多亏主办和你们大家,等等的签名握手我会加油的!(握拳),每次看我安安又穿白衬衫,姐姐我都想给他打钱买衣服了。

 

25楼:[回复23楼]我安作曲写词全能,上了综艺还特别配合,人好温柔笑容腼腆又帅气,你见过哪个十八线这么全能,啊????

 

26楼:(昏倒)天啊,我完全能想象安宝握拳时喊加油的嗓音,太苏了,本妈妈粉原地死亡。

 

27楼:我妈啊,这现场......满地的红玫瑰花瓣,不说我都不知道是签售会,差点以为是结婚典礼了。

 

楼主:震惊!垃圾经纪公司这次怎么下这么大的手笔啊?!刚刚没忍住上课刷了安哥签售会的消息,居然还有飞机喷射字体,写着An mi cius miss you,公司终于转性了吗?!(五架飞机和字体照)

 

29楼:这里纽约时代广场,居然在放我安哥这次的新歌MV…..(有点模糊的安MV),差点没被吓死,有钱公司。

 

30楼:粉了安哥一年,这次真的是除了生日场,最夸张的一次了…….

 

31楼:卧槽格瑞粉还没见过这种阵仗,这经纪公司是土豪吗?!

 

32楼:[回复19楼]傻逼,检举你了(安安广告前销量)(安安广告后销量)。

 

33楼:才几个宣传你们大惊小怪,可怜的十八线艺人粉丝。

 

34楼:本圈内人来给上面不知情的霉霉们透漏,这些都不是那个穷逼公司做的,是安哥的站长,对,就是你想的那位。

 

35楼:[回复29楼] (微笑挥手)你以为只有纽约吗?伦敦、东京、韩国、台湾,一堆地方的地铁和公车站牌都看到安哥,C神这次真的大手笔了。

 

36楼:[回复29楼]感觉不是公司做的吧,就那破公司只会干些鸟事。

 

37楼:说到底你家安就是没实力,只能靠这种土豪单人粉,撑起来的销量大概都是他贡献的吧,你安还不如改行给这位富婆包养,省钱多了,免得出来糟蹋别人耳朵,有钱了不起吗?

 

38楼:66666真有钱啊这大佬。

 

39楼:路人觉得安迷修颜还好吧,不难看啊。

 

40楼:[回复37楼]抱歉,有钱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(钞票)(钞票)。By.C

 

41楼:[回复34楼]安安站长说的是C神? 

 

42楼:楼上C神的发言我要笑死23333,有钱为所欲为,非常写实了,您缺打扫的仆人吗(跪)。

 

43楼:安安站哥之一,看到你们黑黑富婆富婆的喊C神,我笑到肚子痛,人家可是个大帅哥啊。

 

44楼:C神照片拍得太好看了,只是每次都凑不足九宫格很伤心啊!想要舔更多的安安!

 

45楼:一群脑残跑来我安吹帖,姐妹们检举他,别废话了[检举37楼连结]。

 

46楼:路人好奇,这位C神太太家里是做什么的啊?这么花钱家里人都不反对?

 

47楼:[回复44楼]故意的。By.C

 

48楼:C神我是你的忠实粉啊啊啊,给您捏捏肩。

 

49楼:唉呦,看到首页热门的安安点了进来,怎么又一堆脑残,赶紧给老子死出去,不然你就全家爆炸 

 

50楼:身为安安老粉,看了也想笑的+1。

 

51楼:还C神,连站长都能称神,你家安是有多可怜,只有这个富婆包养。

 

52楼:怎么没人知道C神是男的吗哈哈哈哈哈哈,看他拍出来的图里其中几张玻璃反光照到的手,很明显是男的手啊。

 

53楼:我是男的。By.C

 

54楼:曾经直视C神尊容的小弟我表示,我现在是安安C神双担粉。

 

55楼:(安迷修带着黑镜框很认真签名的模样。)By.C

 

56楼:[回复2楼]上面那个喷子说我安安没粉丝?(微X粉丝照)(演唱会全场坐满照片),我看你是瞎了吧,回去治治眼睛好吗?

 

楼主:虽然也想看C神照片,但是歪楼了啊,我还想知道安安签售会怎么样了(哭泣)。

 

58楼:强烈求C神照片!!!

 

59楼:天啊!!!!这个安安看起来好乖啊。

 

60楼:我安第!一!次!戴眼镜的照片!!!

 

61楼:天啊安安,这男人怎么越活越回去了?!这模样看起来就是大学生啊。

 

62楼:不是第一次戴眼镜。By.C

 

63楼:好想把安安带回家亲亲抱抱呜呜呜。

 

64楼:路人看了一下照片,水平真高,拍得很棒了。

 

65楼:戴眼镜有啥?可怜你安天天穿得这么破烂,戴个眼镜就让你们感动成这样。

 

66楼:[回复62楼]下跪抱着C神大腿,求照片啊呜呜呜呜。

 

67楼:[回复62楼]C神的话是啥意思……没见过安安戴眼镜的其他场合啊。

 

68楼:(修图的安迷修丑照)(修图的安迷修身高160)这才是你家巨巨的真相好吗,160真可怜。

 

69楼:[回复65楼]智障闭嘴。

 

70楼:他穿这样我就喜欢,滚出老子眼前。还有照片不给,我的。By.C

 

71楼:3楼前来报到,居然见到了C神出没在论坛,吓死本宝宝了,给楼主们解解馋。

(安和抽到的幸运粉丝比耶拍照)(安的帅照三连) (安的帅照三连)(安的帅照三连)(安和不知名的帅哥粉丝拥抱)

不得不说,我安的粉丝真的是男性居多啊,但是这粉丝是怎么回事,颜值太高了吧。

 

楼主:天啊天啊!C神还有小姐姐,感谢直播呜呜呜呜。

 

73楼:……楼上惊现C神出没。

 

74楼:本路人的瓜掉满地,那个男粉颜值可怕了,站一起就像幅画啊!

 

75楼:[回复68楼]看了C神的照片你还好意思放修图,我今天的笑点就给你承包了。

 

76楼:(哭笑不得)作为一个和C神一样在VIP区的我,看着C神被抽到上台,万分纠结的模样我只想说,安安你怎么不抽我!!!

 

77楼:你安这抽签该不会是作弊的吧?就这么刚好抽到巨巨C?是想抱大腿吧。

 

78楼:天——,姐妹们,有人吃C神X安安吗?求入党。

 

79楼:[回复68楼]修图技术真烂,(搂着安迷修笑得贱嘻嘻的高清照)不用他抱大腿,我抱真人给你们看。By.C

 

80楼:大神这满溢屏幕的得意感,好想打人。(住手)

 

81楼:[回复78楼]小可爱给你安利安利,左转出去搜C安吃粮管饱,然后我CP发糖了,普天同庆!!!

 

82楼:天,C神拍的安安小蛮腰,好、好性感。

 

83楼:……[79楼照片已删除] By.C

 

84楼:路人表示,68楼的那图笑死我了,根本两个人啊。

 

85楼:不得不说,C神真的是我见过,追得最可怕的男粉了。

 

86楼:天啊……我在纽约,我看到了什么……(写着安迷修新歌大卖热气球图)。

 

87楼:大神你这占有欲!!!!!!

 

88楼:不!!!还没存图,哪位姐姐求给图呜呜呜呜。

 

89楼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76楼,我简直要打不出字了,我的妈阿,我的手在抖,我给你们说,现在安安的签售会要结束了,晚上6点,C神他居然!!!把会场里弄黑,啥都看不见,结果会场的天顶突然打开了,无数个烟花在天空绽放,你别说,我现在打字这么慢,烟花还在放。(灿烂的花火照)(安迷修被烟花映照的吃惊脸)(花火写着521 HAPPY AN)。

 

90楼:有钱没地方花了?!有这么多钱不会拿去给弱势团体吗?在这边炫富真恶心。

 

91楼:同在现场的我,震惊得说不出话。

 

92楼:穷逼得我被这画面吓着了。

 

93楼:……谁能告诉我这不是求婚现场,这是签售会。

 

94楼:[回复90楼]又来了,你一个安黑天天盯我家帖烦不烦喔。

 

95楼:说不定人家真是要追安哥啊(开玩笑)。

 

96楼:求、求C神包养…….

 

97楼:[回复90楼] (COLLECTION站先前发表的,以安的名义作的各项公益证明图)小朋友,闭上你的嘴,乖乖去旁边玩泥土好吗。

 

98楼:恩,没错,我第一次为了一个人按下快门,就是因为他。By.C

 

99楼:到这边吧,删帖了,我喜欢他是我的事,不需要任何人插嘴。

 

100楼:???????????(不敢置信他自爆的凯莉)。

 

<<此帖已删除,无法回复及查看>>

 

评论(12)
热度(80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各位日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